《张家港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专项规划(2020-2025)》决策事项的问卷调查

  

 近年来,张家港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呈现良好势头,装配式建筑各项主要指标保持稳定增长。但根据苏州市相关目标要求,张家港市在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仍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如装配式建筑市场实施主体数量不足,产业化人才和劳动力不足,部门联动机制不顺畅,配套政策措施亟待完善等,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编制了《张家港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专项规划(2020-2025)》,具体规划方案已通过“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网址:http://www.zjg.gov.cn/zjg/gyzxgg/202003/3a165a093ccb4828b5cf234249837e2d.shtml
  此次,该决策事项稳评公示通过“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问卷调查采取不记名形式,请您如实填写!感谢您的参与!

1、您是否了解本决策事项:
了解
不了解
2、您的年龄是?
20岁以下
21—30岁
31—40岁
41—50岁
51—60岁
60岁以上
3、您居住的区域?
杨舍镇
金港镇
塘桥镇
锦丰镇
大新镇
南丰镇
乐余镇
常阴沙
其他城市
4、您对本决策事项持什么态度?
支持
有条件支持
反对
无所谓
5、对于《张家港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专项规划(2020-2025)》,您还有什么意见与建议?

验 证 码:   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