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娱信息

中华诗词学会两大基地在张家港市挂牌成立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09-28 09:25:07访问量:字体

9月24日,“中华诗词学会现当代诗词研究工作委员会张家港基地”“上海大学中华诗词创作研究院张家港合作基地”挂牌仪式在今虞诗社创作基地举行。

活动现场,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曹辛华教授、市诗词学会会长周锦飞共同为“中华诗词学会现当代诗词研究工作委员会基地”“上海大学中华诗词创作研究院合作基地”揭牌。曹辛华教授获聘为“中华诗词学会现当代诗词研究工作委员会张家港基地”“上海大学中华诗词创作研究院张家港合作基地”顾问,市诗词学会会长周锦飞获聘为“上海大学中华诗词创作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此外,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曹辛华向基地和市图书馆分别捐赠了《民国旧体文学研究》《民国词史考论》等图书。

挂牌仪式结束,曹辛华教授作了《唐声诗原理在当代的运用》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