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全域旅游 > A级景区

凤凰山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08-16 14:57:25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凤凰山景区地处全国文明城市张家港,因境内的凤凰山而得名。2021年1月,张家港凤凰山景区入选首批省级非遗旅游体验基地。

恬庄古街距凤凰山约两公里。现存有较完整的明清历史建筑群和历史街巷,其中杨氏宅第(杨氏孝坊、榜眼府、杨氏南宅)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榜眼府建筑形制规格很高,是典型的清代官邸建筑,2017年被列入苏州园林名录。2022年建成张家港家风教育基地

永庆寺,初建于东吴赤乌年间,南朝梁武帝大同二年(536年)侍御司陆孝本舍宅扩建,遂名声大振。至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为“南朝四百八十寺”之一。明清两朝,曾6次修缮,寺基最广时达86亩。

河阳山歌馆位于凤恬路与金谷路交界,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3803平方米。2019年7月闭馆修缮,2020年7月复开馆。河阳山歌馆坚持旅游文化教育与历史传承并重的原则,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河阳山歌为重点,以旅游体验展示为亮点,展开对河阳山歌非遗文化的具象落实和背景铺叙。

游客中心地址:张家港市凤凰镇恬庄古街兴隆路北停车场

咨询服务电话:0512-584299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