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历史文化 > 港城文体

我市成功举办2018“双山论剑”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谊赛

来源:体育局发布时间:2018-11-19 10:49:00访问量:字体

体育搭台、经济唱戏、招才引智、服务港城,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至17日,由张家港市体育局、张家港市旅游局和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筹)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双山论剑”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谊赛在张家港市双山岛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7支中国名校EMBA学员代表队以及张家港本土企业家代表队共86名球友相聚港城,展开激烈争夺。

赛前,为宣传推介招商引资和创新创业环境,张家港市组织开展了EMBA学员市情考察及招才引智推介活动。11月16日,联谊赛开球仪式在双山岛高尔夫球场举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兆玮在开球仪式上表示:愿以赛为媒,诚挚欢迎各界精英常来张家港放松身心、健身休闲、交流互动,创造合作可能,让张家港有机会为大家投资兴业和创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创造更美好的前景。

经过一番较量,北京大学EMBA代表队荣获团体总杆冠军,张家港本土企业家代表队荣获亚军,上海交通大学CEO代表队荣获季军;个人净杆冠军则由上海交通大学CEO代表队的俞冲获得。

近年来,张家港综合实力连年稳居全国县域城市前三甲,是全国唯一的县级文明城市“五连冠”,还荣膺了“联合国人居奖”。经济与社会的优质协调发展,和开放、包容、诚信、创新、高效的城市特质,已然让张家港成为了吸引众多精英人才创业投资的最佳选择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