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历史文化 > 港城文体

我市一条跑步线路入选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来源:体育局发布时间:2018-11-27 11:19:00访问量:字体

“魅力江苏最美体育”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评选结果中,我市凤凰新城“多彩凤凰”跑步线路榜上有名,并且获得了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网络人气奖,为古镇凤凰又增添一张新“名片”!

今年,为进一步落实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要求,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江苏省体育总会举办了“魅力江苏最美体育”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从全省13个省辖市征集而来的22条线路中,采用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两轮评选,分别从路线特色、交通情况、辐射人群、配套设施、生态环保、赛事活动和知名度影响力等方面综合评比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被誉为“桃花故乡、山歌摇篮”的凤凰镇,有古色古香的恬庄古街、林深藤翠的永庆古寺,小桥流水的河阳山歌馆......古街古寺古凤凰,美花美歌美画廊,跑步于此,让人身心愉悦、流连忘返。目前塘桥镇已经连续5年举办全市短程马拉松系列赛,每年每届赛事参赛选手均达2000人次以上。此外,每年凤凰桃花节期间,还会举办千人健走赏桃花活动、健身步道情侣跑、亲子跑等活动。据统计,每天在此跑步路线上参加健身锻炼人群达3000人次,年辐射覆盖人群超过12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