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历史文化 > 港城文体

2018张家港短程马拉松系列赛(第五站)顺利结束

来源:体育局发布时间:2018-12-11 09:34:00访问量:字体

12月9日上午,由张家港双山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张家港市体育局和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张家港市活力奔跑运动俱乐部和张家港市新网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张家港短程马拉松系列赛(第五站)—“拥抱长江母亲河,领跑乡村振兴路”第二届双山环跑赛在双山岛开跑。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综合处处长孟亚峥、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熊伟、双山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平、张家港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阳曦以及市体育局和双山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比赛当天虽然寒风凛冽,但是400名长跑爱好者用运动的热情点燃了冬日的双山岛。三届欧巡赛冠军双山岛形象代言人吴阿顺携手“最美马拉松冠军”吴敏和众多跑友们一起欢乐开跑。为保障赛事的运行,主办方还招募了80多位志愿者,协助卫计、公安、城管等部门,给选手提供服务。

环跑赛从双山岛老街出发,沿江堤环岛一周,共计16.8公里,参赛人数较之去年增加了一倍。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加了5公里亲子跑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全家动员前来参加。除了沿途设置的医疗补给点外,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观光点位,选手、跟跑人员可在观光点位拍照留念。

最终来自“张家港跑吧”的薛勇以51分53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获得男子个人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张艳艳获得,张家港跑吧获团队第一名。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则是以轻松的心态面对比赛,在这条最美的沿江环路上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感受江堤内外的风情。

张家港市短程马拉松系列赛事自2015年启动,已连续举办四年。全年各站赛事均安排在全市各主要地标性景观地区进行,有效推动了体育与文化、旅游等多领域的业态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