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历史文化 > 港城文体

间性——2019张家港当代水墨国际双年展开幕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19-10-28 18:57:00访问量:字体

10月27日,由中国国家画院美术研究院、中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间性——2019张家港当代水墨国际双年展”在张家港市美术馆开幕。中国国家画院理论部研究员朱其,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钱晓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建忠、副局长李忠影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突出“间性”主题,围绕“当下水墨艺术已经进入一个当代艺术视野下的跨界和语言间性阶段”这一时代艺术课题,展出芭芭拉·爱德斯坦(美国)、保科丰巳(日本)、陈心懋、东方涂钦、郭志刚、刘德维、罗平安、李山(意大利)、沈忱、沈沁、谭天圳、徐华翔、张健君、张羽等来自5个国家的14位艺术家的50余件作品,涵盖水墨、综合材料、装置、影像及多媒体作品等内容,以独特的视角、丰富的形态、个性化的语言,让公众从中可以看到艺术家丰富的内心情感,为港城百姓献上一场“艺术大餐”。展览将持续至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