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历史文化 > 港城文体

首届全国原创曲艺小品优秀节目展演在我市举行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19-10-24 13:15:00访问量:字体


10月21日晚,首届全国原创曲艺小品优秀节目展演首场展演在张家港市锡剧艺术中心举行。业内知名专家崔凯、王宏、巩汉林、郭达、王筱磊、顾学军,中国曲协创作研究处处长张鑫、副处长刘菁,中国曲协活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梁钢,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忠影等出席活动。

首届全国原创曲艺小品优秀节目展演系列活动于10月20日至24日在我市举办,活动以“喜庆七十年,小品大家看”为主题,向全国发布通知,广泛征集近3年间创作的小品,经过推荐、筛选、初审,最终从116个作品中选取20个节目分三场进行展演。

此次首场展演汇聚了河南、浙江、云南、北京、陕西、广东等地区优秀小品,《“逮”书记》《办不办》《十字街头》等7个小品轮番上演,演员演技精湛,笑点频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各位专家对小品进行现场点评,不仅对作品本身提出专业性评价,同时也为曲艺小品以后的创作方向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