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历史文化 > 港城文体

中国曲艺牡丹奖艺术团“送欢笑”走进张家港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19-10-28 18:38:00访问量:字体

10月23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曲艺牡丹奖艺术团“送欢笑”走进张家港专场演出暨首届全国原创曲艺小品优秀节目展演汇报演出在世纪广场举行。中国曲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黄群,中国曲协创作研究处处长张鑫、副处长刘菁,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钱晓东,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建忠等出席活动。

本次演出曲艺大腕云集,节目类型丰富,郭达、邵峰、苗阜、冯欣蕊、张春丰、王超等名家新秀为港城观众带来小品《某男某女》《午夜电话亭》、相声《快乐生活》、京韵大鼓《丑末寅初》《重整河山待后生》、二人转《越转越嗨》等精彩作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市喜剧小品《换牙》作为首届全国曲艺小品优秀节目展演的代表作品也同台演出,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文艺创作的优秀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