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历史文化 > 港城文体

第八届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在我市举行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19-11-04 16:32:00访问量:字体

11月2日下午,第八届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在我市举行。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主任邓秋军、志愿服务处处长薛金岭、教育培训处负责人佟欣,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钱晓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建忠、副局长李忠影等出席活动。

本届展演于11月2日至4日举办,与中国剧协小戏小品导演、表演培训班,全国小戏小品创作基地交流研讨会等结合,征选了40多个节目,分8场进行演出,共同演绎全国小戏小品艺术的蓬勃景象,丰富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活动内涵,让港城人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全国小戏小品界超高水准的演出。本次活动邀请业内专家李文启、赵伟明、周光、杨菊英、周笑莉、赵建新、顾学军等进行集中评议,为各个作品的打磨提升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