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全域旅游 > 乡村旅游

金麦穗生态农庄

来源: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09-25 13:30:00访问量:字体












金麦穗生态农业研发有限公司(生态农庄)成立于2010年8月,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3500万元。农庄以生态种植和农产品深加工为主,是集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农庄配套有:张家港市农产品配送中心、金麦穗特色芽苗菜生产流水线,日产量最高为30吨左右)、百亩连栋大棚进行放心果蔬的种植、千吨级高低温库、垂钓中心、KTV、自助烧烤、学生实践基地、1500平方米生态健康阳光餐厅等创意农业项目。农庄依靠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苏州金麦穗食品有限公司,利用其良好的品牌声誉、充足的资金及长期稳定的国际贸易伙伴关系,全面打造农业现代化全产业链冷链物流企业。

公司2011年建立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化服务体系,原料选择皆经过国家无公害、绿色标准,生产加工标准化,食品包装标准化,配送流程标准化,并且公司根据发改委《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的要求,参照冷链物流的法律法规体系进行运营,建立以HACCP为基础的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制定与国际接轨的冷链物流操作规范和技术标准。

金麦穗农庄已经成为张家港市生态休闲旅游农庄的一张名片,成功举办过张家港市中小学生户外活动;企事业单位的会议、年会、联谊会;结婚喜宴、户外婚礼等等,活动内容丰富,现也是张家港市民及周边地区朋友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在2015年农庄将积极开展旅游休闲观光,已投资100万元建设5号恒温大棚多种蔬菜的立体栽培,技术人员用人工配制的培养液,供给植物矿物营养的需要,具有独特的观赏效果。自5号恒温大棚开放以来,已受到中小学生的喜爱,他们也在绿色植物的世界里不停地探索。

2016年,农庄引入“健康芽苗菜色拉”主题活动,将芽苗菜车间开放,让游客参观金麦穗真正的“零添加”芽苗菜工坊,技术人员亲自讲解一颗小豆苗的故事,同时也会教给游客如何辨别毒豆芽,让大家买的健康,吃的安心。

2016年引进外商投资,金麦穗公司从卢旺达进口咖啡豆,在农庄进行咖啡豆加工,制成成品供应给星巴克、COSTA等企业。

公司2012年6月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基质芽菜的GAP认证以及4个蔬菜品种的绿色食品认证,经过金麦穗员工一起努力,现已是张家港市现代农业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