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全域旅游 > 乡村旅游

福满源生态农庄

来源: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09-25 13:27:00访问量:字体






福满源生态农庄坐落于张家港市金港镇后塍朱家宕村,东邻张家港市中心,北靠338省道,属张家港城郊,与市区、香山及双山岛贯穿成一线,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农庄总占地360亩,约24万平方米,是集阳光餐厅、休闲垂钓、烧烤、水果采摘及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都市新型休闲观光农庄。主产墨西哥紫芯火龙果,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紫芯火龙果种植基地;还有枇杷、石榴、蓝莓、樱桃、杏子、水蜜桃、葡萄、梨、小番茄等应季水果;以及以赤灵芝为主的科学工厂化设施栽培中草药及十几种气雾培有机设施栽培蔬菜。

经过多年经营,陆续获取了江苏省名特优农产品、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江苏省3A级乡村旅游景点、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示范推广基地等荣誉称号。


附件: 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