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港城 > 全域旅游 > 休闲购物

曼巴特购物广场

来源: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09-25 14:00:00访问量:字体

项目简述

张家港首座商业中心——曼巴特购物广场由海澜集团斥巨资打造,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曼巴特购物广场坐落于沙洲中路步行街南侧,区域主干道河西路、朱港巷路、南门路、南环路环绕其中,占据城市最完美的黄金地段,踞于都市消费圈的中心所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地上总面积约15万㎡,地下总面积约11万㎡。其中商业广场部分约12万㎡,SOHO及甲级写字楼区域约6万㎡。拥有张家港未来最大体量,涵盖张家港目前所有的零售业态。

核心竞争力

力推"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缔造曼巴特缤纷"曼"生活。曼巴特购物广场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与城市的魅力互相渗透,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曼巴特推崇在都市生活中平衡快慢关系,在快与慢的变奏中享受生活,抛却烦恼,放松心情,享受多姿多彩的曼妙生活。

区位优势

项目坐落于张家港的商业中心——步行街经历了几次大的改造和提升,功能定位不断完善,形成了如今全长680米,宽24米,拥有400家店铺,年销售28.5亿元,客流量540万人次的商业规模,步行街也成为张家港的城市地标和亮丽的城市名片。然而,在这样的中心商业区,现有的百货商场已经不能满足市民的消费娱乐需求,没有形成具有代表性的消费聚集地。作为一个厚积薄发的魅力城市,张家港,在等待一个城市中心的崛起,重新定义繁华的高度。

业态组合

多元业态组合从品牌购物、潮流娱乐、缤纷美食到SOHO及甲级写字楼,曼巴特涵盖丰富多元的业态,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和个性生活的追求。


附件: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