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住房服务 > 不动产交易

关于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推行不动产交易纳税登记综合缴费服务的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0-11-18 16:21:16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进我市不动产登记领域营商环境水平提升,2020年11月17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联合市税务局在原有的不动产交易、纳税、登记一体化办理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不动产交易纳税登记综合缴费新功能。

新缴费方式在减少群众来回跑的同时,将缴费整体耗时由传统方式的20-120分钟压缩到3-5分钟,此外还有费用明细更加清晰、付费方式规范统一、不容易错账等优势。不动产综合受理窗口在办理房屋交易、核价核税和不动产登记抵押合并申请受理后,向当事人出具综合受理单,受理单列明应缴纳的税金和不动产登记费用等明细及总额。当事人通过综合窗口配备的POS机缴费,支付成功后,由银行将详细费用划转至不动产登记部门和税务部门等收缴单位。

下一步,不动产登记窗口将持续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逐步实现不动产登记缴税缴费“一次支付、后台分账”服务,不断为企业、群众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跑出不动产登记“张家港加速度”。

特此通告。

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

2020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