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高质量迎接“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0-07-08 09:07:04访问量:字体

77日,张家港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验收组副组长陶广成一行三人对市住建局开展“七五”普法规划组织实施情况进行终期评估验收。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杨枫,局职能科室、下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估验收会议。

杨枫委员从组织领导、制度落实、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向验收组全面、系统地汇报了我局“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局政策法规科科长何清就我局机构改革前后普法工作及下阶段工作构想作了补充交流。房屋征收中心负责人陆满新向验收组详细介绍了我局今年重点推进的“阳光征迁惠民生”项目。

会上,验收组观看了市住建局普法阵地“虹筑之家”视频宣传短片,并对照评估验收细则,逐一查阅了相关台账。验收组对市住建局“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住建普法工作基础扎实、形式丰富、成效明显。同时,对我局下一步深入推进普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机关普法教育,提升干部职工法律素养。二是加强行业法律宣传,优化行业管理服务。三是加强联系互动,增强普法效果。

“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市住建局强化引领,完善机制,构建了高效有力的组织保障体系;立足职能,服务大局,深入推动“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全面落实;普治并举、学用结合,法治宣传教育与依法治理同向发力;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构建了特色鲜明的住建普法品牌;统筹谋划、合力推进,住建领域各板块普法活动异彩纷呈、实效显著。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优化创新,精心谋划“八五”普法规划,全面提升普法质效,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