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法律援助中心揭牌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7-10 15:56:53访问量:字体

2020710日,张家港市法律援助中心揭牌仪式在张家港市综治大厦举行。市司法局局长万学刚、党委书记陈剑浩出席并揭牌,局领导班子和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援助中心的智能机器人豹小秘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接待窗口和12348话务坐席,新的援助中心设有集体接访大厅、案件受理室、母婴室等功能室,配备了法律服务机器人、互联网无人律所、“律兜”自助服务一体机三台智能设备,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公证服务等一站式的服务。万学刚局长要求市法律援助中心是公共法律服务的窗口,要做好群众的咨询和接待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的服务满意率。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法律援助中心受理各类援助案件1075件,其中民事案件874件、刑事案件201件。刑事法律援助全覆盖198件。从统计数据来看,受理案件总数较上年同期增加475件,增幅79.17%;民事案件比去年同期增加400件,增幅84.39%;刑事案件比去年同期增加75件,增幅59.52%。张家港市法律援助中心将坚持“应援尽援、尽援优援”的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知识储备,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全市人民守护好法治的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