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政协“工青妇界别委员之家”揭牌

来源:张家港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07-03 15:28:29访问量:字体

7月2日下午,市政协在市总工会原机关大院举行驻我市的“苏州市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张家港市政协工青妇界别委员之家”同步揭牌。苏州市政协党组成员浦荣皋,我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副主席景惠新,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为委员之家揭牌。

委员之家是委员学习交流、协商议政、联络联谊的重要阵地,此次工青妇界别委员之家的建立,为界别委员收集民意、履职建言搭建了新平台。本届政协以来,工会界别委员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职工技能人才形成体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维护职工权益等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先后提交提案建议15件,其中集体提案1件,反映社情民意4条,一件提案入选全市十大有影响力提案,有力地发挥了联系职工紧密的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