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深入推进东西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供销总社发布时间:2020-07-07 10:52:17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新疆建设发展、推动产业扶贫发展相关要求,加强张家港与巩留县的结对帮扶工作,71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江建胜一行赴新疆巩留考察,对供销产业东西合作进行调研和对接工作。

考察组一行对巩留集贸市场、巩留农业观光园富芍基地、巩留援建人才交流中心等援疆项目进行了参观调研,并就供销产业对接及消费扶贫与巩留县供销社进行了工作交流。会上,江建胜代表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向巩留县供销社捐赠扶贫资金30000元,并与巩留县供销社签订了《张家港市一巩留县东西部扶贫协作优质农特产品产销定向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长期合作,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推动张家港市、巩留县的农产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农业种养大户精准对接、双向互动,形成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扶贫协作格局。考察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1+11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