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调研市文体广旅局“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0-07-08 16:26:26访问量:字体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也是迎接省、苏州市“七五”普法考核的验收之年。7月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徐健带领市法治教育领导小组“七五”普法第四考核组一行对市文体广旅局2016年至2020年的“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峰向调研组汇报了“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照《张家港市部门单位法治宣传第七个五年规划终期评估验收细则》,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等形式重点考核普法工作推进情况、成效情况及创新情况,对市文体广旅局“七五”普法工作表示肯定。

近年来,市文体广旅局坚持将“七五”普法工作与文体广旅工作相结合,利用法制宣传日扩大普法覆盖面,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活动,提高普法宣传实效,创排法治文艺作品丰富宣传形式,打造法治教育基地,强化市民法治意识,利用执法普法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着力构建富有文化特色的普法宣传工作格局。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结合本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多措并举,增强全民普法实效,力争做出更多亮点,做出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