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七五”普法终期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5 15:06:53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进行终期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颂义、党组成员钱云华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开展座谈交流,并实地察看梁丰初中、杨舍镇百家桥村、大新镇新东社区、华昌化工等地,详细了解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普法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标准高、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同时,督查组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各部门和单位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认真总结好普法工作成绩和经验;要在提升普法实效上多做文章,突出精准普法;要不断加强普法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扩充提升普法队伍力量和专业化水平;要认真查缺补漏,立足普治并举,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合力推动我市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