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初稿审议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09-22 08:35:24访问量:字体

9月17日,市工信局、市纺织协会组织召开了张家港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初稿审议系列座谈会。

本次规划共分棉纺、毛纺、化纤、针织、服装五个专题,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邢伯龙,江苏省纺织规划设计院的专家领导,以及五个专题的龙头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分组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专家们汇报了规划初稿的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企业家对规划初稿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使规划内容更加充实,更加切合实际。

各专题企业家们表示,此次分专题编制规划,充分表明政府对经济工作的重视和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极大地增加了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动力。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补充完善各个专题规划,形成终稿,为我市纺织行业“十四五”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