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调研全市研发机构建设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0-09-22 09:03:3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鼓励支持全市研发机构建设,9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全市研发机构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继续大力营造创新氛围,进一步做优创新生态,持续激发创新活力,为港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引擎”。

韩卫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迪爱生化工合成树脂技术中心、国泰华荣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中天精密模塑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张家港研究院、苏州氢能产业创新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研发机构运行管理、资金使用情况、产品应用前景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情况。

韩卫充分肯定了我市研发机构建设取得的成绩。就如何继续做优创新生态,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韩卫强调,各研发机构要探索建立更加灵活的体制机制,集聚更多高层次创新人才,发挥创新潜力,推动科研成果有效转化落地,带动本地产业发展。各板块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结合张家港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鼓励各类新型研发机构和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并发挥好创新平台载体的作用,加快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要注重人才引进,探索市场化人才引育新模式,通过设立多元化人才专项基金等措施,引进更多高层次创新人才,为港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