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0-23 14:56:21访问量:字体

1022下午,张家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至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王永学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南菜场和万红菜场,详细了解集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文华向王永学一行介绍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基本情况、2020年市场监管特色亮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王永学充分肯定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一是“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队伍大、体量大、责任更大,肩负着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以及物价、商务、粮食流通等多项职责,上承国计,下关民生;二是“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用心为企业纾困,用情为民生兜底,在营商环境优化、市场主体培育、质量安全监管、民生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自身服务举措的创新,支持和带动了港城全民创业、万众创新,助推全市企业在发明专利、知识产权等方面取得了多个第一和唯一。

就做好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王永学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党的事业的政治高度,为高质量发展大局赋能;二是从社会稳定的全局高度,为老百姓民生大事担当;三是从决胜未来的战略高度,为十四五发展大计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