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10-19 16:20:52访问量:字体

1013日至1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一行5人赴塘桥镇、南丰镇就“十四五”规划编制、残联改革、“幸福亮居”工程建设、残疾人之家建设和康复示范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两镇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幸福亮居”工程和残疾人之家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前期准备、具体施工等相关内容,对残疾人之家建设的布局设置、服务功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区镇对2020年残疾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表示要根据市残联绩效考核工作要求,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严格按照时序进度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曹跃飞强调,区镇要扎实做好各项残疾人重点工作的收官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以新时代社会事业发展为契机,争取党委政府的关注关心,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要加快推“幸福亮居”工程、残疾人之家等建设,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品质,融入社会生活;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总结经验,加快补齐残疾人事业发展短板,进一步提升残疾人整体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