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暨阳面对面”文体旅和拟上市企业专场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0-10-22 15:32:00访问量:字体

10月21日下午,“暨阳面对面”市领导与民营企业家交流活动(文体旅和拟上市企业专场)在市暨阳湖茶楼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市政府副市长王瑜、陈卫兵等市领导与我市10位文体旅和拟上市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与各位企业家聊心声、话发展、谋对策。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代表围绕目前生产运行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对政府部门的工作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市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家反馈的问题当场解答,逐一回应。

韩卫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特别是面对疫情,我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并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走出困境,实现更好发展。面对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各位企业家提出的诉求和意见建议都中肯务实,有利于积极推动我市各级政府完善政策、改进工作。

韩卫强调,各板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梳理各位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尽快答复,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要用好扶持政策和激励政策,在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刚性政策的同时,创造性地出台符合我市实际的帮扶政策,要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企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市委市政府将与企业同舟共济,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