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塘桥镇开展“寻证流动课堂”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10-24 09:18:39访问量:字体

塘桥镇总工会创新型职工和创新型班组“寻证流动课堂”项目自6月份启动以来,按照计划安排,每月开展两期活动,已于10月15日完成了最后一期走访内容,共寻访了23家企业,深入了解了36个职工和15个班组。镇总工会组织志愿者、镇村企工会委员、企业职工代表组成了9人的寻证小组,分片区交叉“寻证”,走进企业,聆听职工心声,为职工表现“现场打分”。

10月15日,9人的寻证小组开启了为期一天的活动,本次走访的是塘桥区域四家重点单位。首先来到的是江苏华程制管股份有限公司,在会议室中,寻证小组现场听取领导、同事对职工的评价,职工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事迹和个人收获。随后,寻证小组来到职工工作车间,近距离了解职工在工作中的创新应用,经过互动交流、现场观摩和综合评价,大家对职工有了全面的了解。接着,大家又前往普坤,维达,市三院三家单位了解创新职工和班组情况。最后,大家一起对一天走访的职工和班组进行初评打分。

“寻证流动课堂”项目目前完成了所有职工和班组的初评打分,接下来,镇总工会将对初评结果进行汇总,于近期在塘桥镇“魅力新塘桥”公众号上进行投票,大力宣扬创新职工和创新班组典型事迹,激发职工创新动力,营造良好的氛围,为高铁新城建设注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