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情系桑榆 爱暖重阳——市总工会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10-24 09:28:29访问量:字体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队,分七组走进30位7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亲切地和老同志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张家港工运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工会近年来的可喜变化和近期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工会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退而不休,积极为工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尊老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总工会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积极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道德风尚,从生活上关爱老同志、精神上慰藉老同志、权益上维护老同志,努力让老同志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