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不动产又添新举措——抵押注销登记“零等待”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0-10-19 09:02:42访问量:字体

10月16日,不动产抵押登记公积金贷款注销受理点举行揭牌仪式,市民今后只需在公积金中心即可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公积金贷款注销,免去了过往来回跑的麻烦。

秉持“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的服务思路,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家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苏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合作,充分整合三方资源,优势互补、互联互通、因地制宜,创新设立了“不动产抵押登记公积金贷款注销受理点”,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简化办事环节向冗杂资料说“再见”,切实解决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还清业务“两头跑、流程多”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延伸了职能部门的服务半径,利企利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拓展服务理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两部门联建联动,创新举措,利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模式,将不动产抵押注销登记前移至公积金窗口,最大限度地简化业务流程,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今后两部门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1+1>2的优势,有效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互联网+金融+不动产登记”模式惠及更多企业和个人,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