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侨胞之家揭牌成立

来源:张家港市侨联发布时间:2020-10-22 09:07:49访问量:字体

1021日上午,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举行“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平,市侨联主席姜嵘,苏州市吴中区侨联主席顾炯文,张家港市侨联副主席赵敢、黄霞,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李,以及张家港市、吴中区部分侨界代表等共同参加。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侨胞之家”按照“有组织、有队伍、有经费、有阵地、有活动”的要求,依托整个度假区的活动场地和硬件设施,以“党建带侨建”的思路,配备有侨眷身份的兼职管理人员,制定《“侨胞之家”管理制度》,确保“侨胞之家”能够规范运转,发挥出凝聚侨心、汇集侨力的作用。

揭牌仪式后,“侨胞之家”以“凝侨心聚侨力共建侨胞之家”为主题开展了活动,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何兴娟作度假区旅游推介,并邀请参加活动的侨界代表共同参观考察了整个度假区。侨界代表纷纷表示,“侨胞之家”的创建更拉近了与侨的距离,也进一步搭起了桥梁,让侨界群众有了一个可以交流活动的阵地,同时也希望多开展侨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发挥出“侨胞之家”的作用。

近年来,张家港市侨联立足侨情特点和工作实际,以基层组织建设、聚侨引智、为侨服务等为工作重点,在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上下功夫,积极开展为侨、护侨、暖侨、助侨系列活动,为侨界群众提供了全方位、立体化服务。此次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侨胞之家”的成立,是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侨联改革精神,夯实侨务工作基层基础、拓展为侨服务空间的有效探索,新成立的“侨胞之家”机构健全、制度完善,为广大侨界群众提供了加强学习、开展活动、扩大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