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党建引领 聚力商务”市商务局举办2020年外企大讲堂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26 16:51:45访问量:字体

10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在沙洲湖酒店举办“党建引领聚力商务”2020年外企大讲堂活动,邀请市税务局、金港海关等相关部门,就税务、海关相关涉企政策进行宣讲。各区镇分管领导、相关业务人员及外资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会。市商务局庞建阳副局长,市税务局一分局吴德锋、刘佳副局长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商务局副局长庞建阳主持。

市税务局一分局金牌讲师朱子彦就纳税信用、出口退税、税收尤其是疫情期间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专题讲演;金港海关企业管理科尹丽娟科长就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制度进行了主题宣讲;我局外资科业务人员就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各位领导专家还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大讲堂活动紧扣外资企业重点关心的政策措施,内容翔实丰富,极具专业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在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下帮助我市外资企业了解相关新政和惠企政策,优化外商投资营商环境,推进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