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对区镇工会财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10-24 08:52:5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促进全市工会财务工作水平的提高。近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带领市总工会财务部相关人员先后来到各区镇总工会调研工会财务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各区镇总工会主席分别针对本区镇内的工会财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市总一行详细了解各区镇总工会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小微企业先征后返的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就与市总工会财务部对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意见建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黄慧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财务工作是工会组织履行基本职责、为职工服务的重要基础和根本保障。市镇两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会财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提高工会财务管理规范水平。

市总工会财务部会根据上级要求,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思想认识,拓宽工作思路,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