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侨联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侨联发布时间:2020-10-23 14:58:41访问量: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做实做细“侨界关爱行动”,1023日,张家港市侨联组织部分60岁以上老归侨侨眷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市侨联主席姜嵘主持了本次活动,她代表市侨联向老归侨侨眷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恭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幸福美满,对老归侨侨眷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侨联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介绍了今年市侨联在基层组织建设、疫情防控、联系服务、信息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老归侨侨眷们遇到困难随时向组织反映。

座谈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老归侨侨眷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达对侨联的由衷热爱,大家畅谈了各自的晚年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养生之道,并表示会把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这份浓浓情意传达给海外亲友,激励他们为港城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侨联在为侨服务中“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工作宗旨,也让老归侨侨眷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