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科技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0-11-23 10:16:40访问量:字体

为顺应国家战略发展形势,更好地助推“创新张家港”建设,11月16日至20日,市科技局赴南京主办本年度科技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我市科技局及部分经济部门业务骨干、各镇(区)科技条线领导及工作人员、“科技e+”党建服务联盟成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链接了省科技厅专家智库资源,邀请了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科宣办)处长刘波、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处长张少华、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管理处处长李旭红等专家分别开设了“区域创新与战略性新型产业培育”“新形势下科技创新战略的若干思考”“高质量发展语境下的县域科技创新观察与思考”“科技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政策解析”“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与操作实务”等7场专题讲座。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除了专家理论授课,还有点位现场教学。参训学员一同参观了南京软件产业博览馆、软件谷创新创业展示中心、南京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宁科技创新中心、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南京顺欣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

为丰富培训班课程,在培训最后一天,参训人员还参观了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了解了中山植物园七个实验室和研究中心近年来的科研概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