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副市长梁曦调研全市文体广旅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0-12-31 14:52:00访问量:字体

12月30日下午,副市长梁曦带队赴市文体广旅局进行调研座谈。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就单位基本情况、工作进展、文体广旅融合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作了详细汇报。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就分管领域重难点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梁曦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文体广旅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服务中心、融入大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苏州以及张家港市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要通过制定和落实好两个市级专项“十四五”规划、保护传承弘扬好长江文化、做强文化产业等方面,不断推动全市文体广旅发展行稳致远。二是坚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要紧盯高质量发展这个主线,在公共文体服务、文化产业培育、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实干巧干,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文体广旅力量。三是坚持安全打底、监管护航。加强旅游景区、文体场馆等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结合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行业市场监管,稳固好元旦春节期间文体广旅行业单位安全平稳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