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张家港市委编办开展2020年度述职民主评议会暨党员冬训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5 10:23:30访问量:字体

为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双报告”、年度考核工作、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各类民主测评、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合并在一起落实。1月22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暨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刘俭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作述职述党建述廉述学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报告从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从严优化机构编制管理、绩效考核助力发展创新三方面概括了2020以来取得的成绩,明确了现阶段的不足与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同时他对党员冬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紧抓实做好“规定动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工作重点、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自身职责,结合编办本职工作针对性明确冬训目标重点,统筹制定冬训计划;二是精细化“自选动作”彰显创新动能,强化冬训活动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集中学习、宣讲、主题大讨论活动宜精不宜多,力求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能力素质,确保冬训见实效、成果可运用。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就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民主测评和提拔任用干部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