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冬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1-23 16:09:13访问量:字体

为落实国务院、国家卫健委等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卫国在会上作工作部署。委机关领导班子、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卫国主任分析了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并针对聚集性疫情的特点,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要切实强化院感防控工作,实行最严格的院内感染防控制度,加强院感防控知识教育培训,二级以上医院继续推行预约诊疗,落实24小时门禁管理,严格管控陪护和探视,消除院感防控的风险隐患。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院感防控的督查指导,堵塞院感防控漏洞。要切实做好监测预警工作,严格入口管理,强化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一体化管理,落实发热及可疑病例闭环管理,全面做好医疗救治储备。要严格落实最新人员管控政策,并要求各单位引导员工做好就地过年、不跨境旅行、非必要不出省、取消大型聚会活动和聚餐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