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2-31 18:19:00访问量:字体

1231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部署了近阶段工作要求。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各市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委机关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对2021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明确。新的一年,卫生健康工作将在更加彻底地推进改革,更高水平地推进创新,更加务实地推进惠民上做好文章,继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聚焦防范健康风险,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构建全方位应急管理体系、优化全过程卫生健康服务;二是聚焦提升医疗水平,优化区域医疗资源布局、夯实三级医疗服务体系、畅通双向转诊工作流程;三是聚焦激发创新活力,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抢抓一体化发展机遇、把牢智慧化发展趋势。

最后,王卫国就卫生健康系统“两节”期间相关工作作了强调,蔡贤、王群刚副主任就继续抓好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部署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