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侨联党支部举办四史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张家港市侨联发布时间:2021-01-14 15:27:49访问量:字体

112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侨联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黄霞为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黄霞在讲课中就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等进行详细的阐述,希望大家要深刻把握“四史”的价值蕴含和实践要求,在走心中入心,在学思中内化,在实践中升华,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提升底气和自信。要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和纯洁的政治品质,从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从历史中传承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是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因素,要不打折扣地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传奇的精神密码,进一步发扬人民至上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团结合作的集体感。

要从历史中展望未来,彰显志气和担当。要有紧扣时局的准确定位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高解决新问题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彰显侨联责任担当。

会上,侨联其他5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交流了“四史”学习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