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人代会准备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5 08:55:53访问量:字体

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6日至9日召开。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率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到代表驻地酒店检查会务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颂义、顾放、秦毅峰、应梓,党组成员钱云华参会活动。

张伟一行首先来到沙洲宾馆会议中心主会场,详细了解会场各项布置和安排,仔细询问和查看了会场音响、灯光、电力等设施运行情况,并对有关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在华芳商务酒店,张伟详细检查了入场报到环节部署、防疫措施落实等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和会议期间饮食准备、住宿安排、车辆交通等代表驻地准备情况,就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对照各组任务清单逐项逐条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严格落实中央、省和苏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