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召开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6 08:36:05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苏州市委、张家港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1月25日下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会上,中心支部从时间安排、培训内容、重点任务等方面,对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强化创新意识,有效激发创新活力,不断优化创新举措,统筹兼顾增强冬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全体党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