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开展“迎新年 防疫情 送温暖”留港新市民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2-04 10:02:31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新市民留在张家港过春节,让他们充分感受政府的关心与关爱,1月28日,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开展“迎新年防疫情送温暖”留港新市民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先后前往张家港市港益织带厂、金辉滨河云璟工地、城北新村门店、花园浜北村私房出租户等地,慰问留港新市民80人,向他们送上“张家港精神”文化拎袋,内含防疫物资、年货慰问物资等,同时送上《致港城新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提醒过节期间防疫卫生及安全生产生活等注意事项,并预祝新市民在港城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