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一家医院被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3-03 10:31:29访问量:字体

近日,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机构的通知》,我市大新镇人民医院在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被通报表扬。

2020年,市卫健委根据国家、省、苏州市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下发了《张家港市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学习培训、对标找差、感控管理,进一步明确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功能任务,合理配置资源,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各镇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落实问题整改,建立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逐步达到国家基本标准。目前,我市达到国家推荐标准1家(大新镇人民医院),达到国家基本标准2家(南丰镇人民医院、塘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下阶段,围绕我市“创新提质年”工作精神总要求,卫健系统将继续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南丰镇人民医院力争达到国家推荐标准,杨舍、金港、锦丰等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力争达到国家基本标准,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改进医疗服务质量、稳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使群众就医满意度和体验感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