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1-03-02 19:39:05访问量:字体

3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及“十三五”全市科技工作、部署推进2021年及“十四五”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各区镇科技工作领导,市科技镇长团成员,新型研发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政府陈卫兵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三五”时期,全市科技条线以创新型县(市)建设为统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特别是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来袭的困难,全市科技系统坚持战“疫”发展两手抓,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创新张家港”建设起步之年。全市科技条线要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夯实举措,在改革创新、协同创新、平台建设、主体培育等方面进一步“发力攀高”,努力书写张家港科技创新的崭新篇章,为高位开启港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市政府副市长仇玉山主持会议,并就工作落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扛起科技创新时代使命,全力以赴强担当、勇作为。二要聚焦科技创新重点任务,精准发力补短板、扬优势。三要压实科技创新工作责任,持之以恒聚合力、抓落实。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瑜以《赓续奋斗拼抢作为全面开启“创新张家港”建设新征程》为题作了工作报告。针对“十四五”时期科技工作的主要任务,赵瑜局长强调了三个重点:一是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树牢创新核心位置。二是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强化企业主体地位。三是突出创新资源集聚,打造协同创新生态。

市科技局分管负责人部署了相关重点工作,保税区、经开区、高新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型研发机构代表与市科技局及所在区镇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会上,市科技局各科室、中心向赵瑜局长递交了《2021年科技工作科室目标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