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04-06 17:26:48访问量:字体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扩大<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实施县级试点工作的通知》,推动我市规划试点工作有序开展,团市委于4月2日牵头召开张家港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26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朱镕博切实传达了3月30日团省委召开的规划实施县级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聚焦规划编制、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领域、难点问题,围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落实责任分工、明确报送机制,全力推动我市规划试点工作有序开展。各成员单位共同商议探讨了总体任务、阶段目标,明确了工作职责,形成了分解表,为今后试点工作的开展画好了主线、明晰了思路。

就下一步试点工作的开展,团市委书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苏嘉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目前,《张家港市“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已完成了在市级层面的制度设计,下一步将通过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纵深推进,请各单位站在全局角度对照工作目标和任务分解,不折不扣做好规划试点的推进工作。

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担当作为。要根据重点项目和特色活动推进分工,细化任务目标、层层分解任务,明确成果要求,责任到人,按照时间节点确保试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负其责、主动作为。

加强经验总结,确保工作成效。要紧紧围绕“青春张家港”建设目标,加强理论实践创新研究,注重总结和选树工作开展中涌现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典型,不断扩大试点工作影响力,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市青年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从而建立起我市共青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的长效机制。

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我市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主动、尽职履责,共同做好试点规划工作,为港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