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01 08:03:19访问量:字体

3月29日下午,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等参加会议。韩卫指出,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根本之策,也是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必然之举。各板块、各部门要从政治标准的严要求、头号任务的特殊性、经济发展的迫切性上,深刻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精细、安全稳妥、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为贯彻落实《张家港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精神,按照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3月31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传达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教育系统疫苗接种工作。

为科学有序做好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筑牢校园免疫屏障,市教育局早宣传、早发动,积极动员符合新冠疫苗接种要求的教职工“应种尽种”,并科学安排接种时间,确保教学工作和接种疫苗“两不误”。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按照接种流程有条不紊地接种新冠疫苗,在确保学校保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同时,全力构筑校园免疫屏障,让学校成为最安全、最温暖、最有担当的地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