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04-01 10:53:21访问量:字体

3月30日下午,市文体广旅局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副局长李峰主持会议。系统各直属事业单位、巨星影演有限公司、新华书店张家港分公司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局办公室、行业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峰在会上传达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文体广旅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头号任务来抓,认真领会韩卫市长对疫苗接种工作提出的六个“百分之百”具体要求,积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会上,局办公室就当前及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与会单位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目前,市文体广旅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巨星公司、新华书店以及全市星级饭店、旅行社接种对象排摸工作已接近尾声,共排摸接种对象1669名,且呈动态增长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