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城市管理半年度工作点评会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7-26 09:36:42访问量:字体

724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市管理半年度工作点评会。会议对上半年各板块城市管理、垃圾分类、违建治理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陈卫兵,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各条线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板块、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城市管理、垃圾分类、违建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整改,落实长效。城市管理方面要系统推进,精准施策;垃圾分类方面要实施闭环管理,提质增效;违建治理方面要拆治并举,提前清底。全市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拧紧各级责任链,加强协作配合,构建完善常态长治机制,提升城市管理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学习周边城市的先进经验,集成可复制推广的管理模式,谋划切合实际、科学高效的体系机制,以久久为功、坚持不懈的韧劲和毅力,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

市城管局局长殷沪飞点评了板块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城市管理重点任务;市城管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二季度苏州市城管工作督查考核情况,分析了城市管理、垃圾分类、违建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各区镇、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文明办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加速推进违法建设治理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安委办副主任唐蔚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