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02 17:17:00访问量:字体

为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全市商超、餐饮单位及进口货物(不含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7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全市各镇(区)及金港海关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炜通报商超、餐饮场所及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各镇(区)汇报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金港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注意事项。

市商务局局长卞春生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国呈蔓延扩散态势,疫情输入风险持续上升,各镇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做好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卞春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部门,扎实防疫工作举措。二是要强化工作联动,切实提高对商超、餐饮场所及进口货物的督查、抽查比例,督促各类相关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格落实相关领域防控要求,慎终如始、持之以恒地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