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08-02 15:14:32访问量:字体

8月1日上午,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忠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再次专题部署文体广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市文旅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建忠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牢文体广旅行业防线。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应战状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二是举措上从紧从严。加强日常督查巡查力度,确保重点人员精准摸排到位、重点场所精准防控到位、聚集活动精准管控到位、预防措施精准落实到位;督促各类公共文体场馆、景区景点、星级饭店、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场所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测体温、佩戴口罩、“1米线”以及室内场所不得超过满额接待人数的50%,并经常性做好环境消毒工作等防控措施。三是责任上压紧压实。从现在开始,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做到信息互通,应急处置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