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深港联动 走进深交所”专题活动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5-25 10:33:53访问量:字体

5月24日上午,“深港联动走进深交所”专题活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鸣钟,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市金融监管局局长李秋菊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借助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优势,加速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全省首创“港城上市通”服务品牌,高水平运营上海长三角科创企业服务中心苏南中心,坚持把企业上市培育工作作为港城资本市场建设的“主战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推力”。目前,全市共有上市企业31家,其中境内A股上市29家,累计拥有新三板挂牌企业76家。

李炳龙希望深交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张家港市资本市场建设,深化探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为港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注入新动力。

活动期间,江苏博云、中环海陆、海锅股份、瑞泰新材等我市部分深交所上市企业,以及协昌科技、长华化学、东方四通等创业板拟上市企业的负责人参观了深交所金融博览中心,与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